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三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召开

12月19日上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钱湖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建荣首先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三届二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三是始终要把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四是始终抓好教风、院风、学风和工作作风。

同时,陈建荣对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继续努力,发挥引领作用,再创佳绩。

大会听取了楼百均院长作的《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学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楼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全面阐述;大会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钟晓军老师代表二届分工会委员会作的《助力复工复学,为学院持续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钟主席就过去一年来学院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发展所做的工作向大会做了全面汇报,并提出了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各系(中心)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大会按既定议程完成了各项议题顺利闭幕。这次大会,统一了思想,汇聚了力量,是一次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