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社区卫生检查优秀寝室活动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1122日下午,学院老师带领学生干部走进寝室,开展内务及垃圾分类大检查,并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寝室。

我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们有目的性、针对性的进行宿舍检查,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十分融洽,不仅加强了我院老师和学生会以及全体学生之间的亲切交流,同时,我院老师也对大功率违规电器、垃圾分类等宿舍卫生问题打好预防针,对寝室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的作出批评和指正。此次宿舍大检查,大部分寝室效果都很不错,非常的干净整洁,地面清扫工作也很到位,各生活物品也摆放的整齐舒适。电子商务181-18251#411、物流管理195-19652#31720个寝室被评为优秀寝室,并且给予了丰厚的奖励。

本次寝室卫生检查工作促进了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给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增强了学生对寝室卫生的重视,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寝室检查工作也体现的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学生寝室也成为了校园文化的窗口。

                                   

                                                                     撰稿人:吴佳艺

                                      拍摄人:学生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