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无限,快乐与“圾”垃圾分类定向赛

           


           


为培养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意识以及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学生们在参与垃圾分类活动过程中也能享受到运动和游戏所带来的乐趣。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201112日举办了健康无限,“快乐无“圾”垃圾分类”趣味定向赛活动。

参赛学生三人一组,自由组队,按既定路线参加各个打卡点关于垃圾分类小游戏,回答垃圾分类相关问题,以及发表“我是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XXX,我为垃圾分类代言”的朋友圈即表明了自己参赛活动的初心,又扩大了垃圾分类的影响力。最后根据每支队伍最终用时进行排名决出前三名。

本次活动学生们在比拼速度的同时,也考验自己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通过游戏比拼的方式,将垃圾分类带给学生的枯燥感觉变得充满趣味,更加深化了学生们的垃圾分类意识,使学生更加注重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让我们的垃圾分类政策的实施落到实处。

 

                                                           撰稿人:荆蕊

                               拍摄人:宣传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