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光盘啦—光盘集卡”活动

                 

                  

                 


  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俭鉴于心,美德始于行。应习总书记要求,积极呼吁大学生树立“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观念。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宁波万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于20201019日至20201023日举办了“今天又光盘啦一光盘集卡”活动。

  从每天的一餐一食做起,珍惜粮食,爱护粮食,活动分别在四个食堂安排光盘引导员,宣传光盘行动并分发光盘卡,每次光盘的同学都能从光盘引导员处获得一张光盘卡,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践行光盘行动,还设置了奖励,兑换地点的小游戏也让学生热情高涨。

  每张小小的光盘卡都是万里学子对节约粮食的支持,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培养学生养成节约粮食节粮爱粮的良好意识。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节约粮食习惯的形成,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光盘行动从现在做起。


                                                                         撰稿人:蒋均仪

                                                                         拍摄人:吴君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