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201029日上午八点,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浙江万里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在开幕式上,我院学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凌云赛场,气宇轩昂,物电起航,乘风破浪”心潮澎湃地向主席台走来,展现了物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运动场上热火朝天,不管是长跑还是短跑,跳高还是跳远,运动员们都拼尽全力,乘风破浪,执着的背影在那一刻结成永恒的青春和热血,力争为我院赢得荣誉。不仅如此,穿着绿橙相间物电队服的场外工作人员和拉拉队员们更是加油呐喊齐助威,击鼓声响彻整个赛场,让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我,突破自我。在4x400的接力赛中陈钧、矫欣宇、吴赵江、曾凡强以34337的成绩打破全校13年纪录;聂巾英在5000米女子赛中以215809的好成绩破全校纪录;矫欣宇在200米的男子赛中以2399的优秀成绩破全校纪录。此次运动会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师生表现优秀,出类拔萃,我们获得了学生总分第三名,教工总分第四名,国家学生体测第二名以及道德风尚奖,打破学校三项纪录。

  此次运动会在我校师生的辛苦准备和各专业的用心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为整个校园增添了青春与活力,也在无形中拉近了各专业,各部门以及师生之间的距离。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大学生的体能和心理素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凝聚了物电团魂,学院学子更是为成为物电学子而感到由衷的骄傲。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也要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他们的默默付出成就了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所有选手都在运动会上发挥出了好成绩,赛出了新水平,祝我院向梦想出发,再创赛场辉煌,来年再接再厉。

                                  

                                                                         撰稿人:吴佳艺

                                                                          拍摄人:宣传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