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物流工程领域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73日上午,物流工程领域在62号楼326会议室为领域暑期留校学生举行了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王琦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助理胡松。会议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助理钟晓军主持。

首先,钟晓军简明扼要地强调了暑期留校的相关要求及防疫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明确暑期留校的目的并及时完成各项任务安排。随后,胡松从学校层面,为学生们详细讲解各种留校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并做到合理的安排暑期在校生活和学习。最后,王琦峰从领域人才培养要求角度,为暑期留校的18级和19级学生分别做了详细、明确的要求。

今年物流工程领域暑期留校学生共32名,都按学校相关要求办理了留校手续,还成立了暑假临时党支部和临时班委,对暑假留校学生进行管理服务。并建立临时班级群,实行每日群签制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