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小组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督查指导

629日下午,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小组由温州肯恩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晓东带队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督查指导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朱邦相、组织(统战)部副部长陈如栋等陪同。督查组采取走访党员之家、参观学院文化、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督查座谈会。

座谈会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照高校党建工作“两个标准”以及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督查组随机查阅支部会议记录,重点检查了在健全落实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双签”制度、“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党支部参与重要事项决策机制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党建带团建”、“2+2”专业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如何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组织发展、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督察组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紧握“五个抓手”,做到“五个到位”,提升党建标准、“党建统领、制度保障”,抓好基层支部建设、“三联三促”抓好“两个标准”建设的工作做法予以肯定。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党建督查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不断落实党建两个标准,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