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我校141名学生获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证书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141名同学近日收到亚马逊全球开店发来的官方证书,他们于20199月至20201月参加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通过考核全部结业,其中49名同学成绩考核为优秀。

“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是一项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为国内高等院校专门定制的一项培养跨境电商紧缺人才的专项计划。通过共同开设出口电商培训课程,提供一体化、系统化、规范化、紧密贴合市场需求的亚马逊出口电商培训,为跨境电商产业培养和储备专业的新生力量。该计划先后拓展至杭州、宁波、厦门及深圳4大城市13所高等院校,浙江万里学院是入选该计划的首批宁波唯一本科院校。20196月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启动仪式,副校长马建荣、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区总裁于超、宁波市商务局跨境电商处处长林维忠、亚马逊华东区战略拓展高级经理黄歆怡等出席。

在项目实施阶段,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组邀请亚马逊专业卖家线上授课、周末采用企业导师线上答疑的方式学习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选品、商品上架、营销、物流、客服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学员注册真实的亚马逊账户,配合线上企业导师的教学内容,在亚马逊真实账户上完成跨境电商各项能力的实操训练,并最终销售跨境商品;项目组还邀请了宁波曼拓跨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余拓经理等大师进行线下指导。期间,受训学生还参加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现场体验、听取了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实操性解决方案,让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亚马逊平台的运营技能。

本项目的成绩由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采用过程化考核的方式共同评定,其中有49名学生成绩考核为优秀。据悉,首批141名结业学员将参加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2020云招聘会和亚马逊大卖家企业的实习实训两大新项目。新项目将实现校企供需对接,切实缓解疫情带给学生的就业压力,帮助出口跨境电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