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扛起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必胜的信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不失守,确保万无一失

一、党委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党委迅速响应,成立以院党委书记李秋正、院长楼百均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协调推进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扎实有力的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负责疫情防控信息的发布、统计数据的汇总报送等工作,党员积极响应,通过参加当地志愿服务、捐款捐物等方式发挥模范作用,学院党委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战疫情,物电党委在行动”专题系列报道。

二、一个不能少,党员冲在前,编织“安全防护网”

物流与电子学院学生党员迅速成立党员冲锋队伍,每个党员主动联系5-8名同学组成一个小组,精准联系每一位学生假期行程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实行小组同学每日平安报备制;支部线上开展心理辅导,开启学生心理“口罩”,党委确保疫情政策、通知、宣传到位,打好“党小组——党支部——党委”三级联动战,编织“安全防护网”。做到每位同学身心摸排到位,关心到位,把关爱传递每个学生心中。

三、开展“战疫情,我们和你在一起”主题活动

“纵使远隔千里,心仍系一处”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通过书法、手绘、海报、视频等文化作品,用最崇高的敬意与心意制作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的作品,为疫情防控宣传贡献力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