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组织观看微党课《不忘初心学党章》《新时代奋斗指南》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我院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先进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安排,2019年10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微党课《不忘初心学党章》《新时代奋斗指南》。

    微党课主要围绕党章的足迹、性质宗旨与使命、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增强“四个意识”、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主题展开。片中杨禹评论员提出:我们要提出思想,巩固核心,配齐队伍,提升境界。他还对党的发展,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研究,给在场所有积极分子讲解了新时代党章,让新时代青年们深入了解党,跟随党,发展党。“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们要不忘初心,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

    近两小时的微党课,党员深受感染与鼓舞,作为追梦人的我们,在新时代路上,定会跟随党章做好自己的主角,担负起社会责任,在中国前进的历史潮流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