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宁波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9月17日,浙江万里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宁波分公司“共建高级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宁波邮政公司副总经理俞亥、宁波邮政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惊雷、宁波邮政公司EMS快包部经理顾洁、宁波邮政公司EMS快包部副经理徐斌、宁波邮政公司EMS人力部经理邬军波、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  副院长王琦峰、我校2019级物流工程研究生等领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王琦峰主持。

    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应用型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浙江万里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宁波分公司合作签约,将促进我校高质量推进物流工程研究生、物流管理本科生培养工作。

    宁波邮政公司副总经理俞亥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宁波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双方合作成立的“中邮班”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宁波邮政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惊雷、宁波邮政公司EMS快包部副经理徐斌分别强调物流管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欢迎我校学生进企业实习实训。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建高级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协议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