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918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院长楼百均、院党委书记李秋正、全院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初心和使命,从主观上进行深刻剖析,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员主动亮显,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注重宣传引导,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院长楼百均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政治体验,是强化党性、洗涤心灵、增强能力的一次锻炼,作为一名拥有35年党龄的老党员,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并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院党委书记李秋正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李秋正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我院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高质量推进,统筹实施重点措施,从党委、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查对照、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让每个时间阶段的主题教育更加丰满、落地。

    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要求,此次我院学习主题教育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突出一个“深”字,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懂吃透。二要突出一个“快”字,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三要突出一个“实”字,力求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学院各系、中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新局面,为中国高等教育“奋进之笔”贡献万里力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