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820-22日,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周志丹老师指导项目获得全国二等奖的荣誉。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是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在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来自全国的140多支团队从全国2214件优秀的作品中选拔出来参加了总决赛。大赛聚焦“三农”电商、跨境电商、环保电商、传统文化产业电商、电商扶贫等主题,以多媒体展示的方式介绍了各项目团队的品牌内涵、盈利模式、营销推广与未来发展规划等。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比赛重在提高学生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学生的潜力。在该比赛领域中浙江万里学院比赛成绩优异,在第一、第六、第八届比赛中均获得一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