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工作新发展

    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后,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了党委会、班子会、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以党支部为单位的专题学习会、团日活动,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在中国共产党浙江万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不忘初心育新人坚定信念谋发展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新局面》和纪委书记孙斌同志的报告《强化责任担当建设“清廉万里”努力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报告。通过有重点、有要求的学习,全院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凝心聚力,助力学校下一个五年发展。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育新人、坚定信念谋发展,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新局面,为中国高等教育“奋进之笔”贡献万里力量。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考验,科学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战略,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

    我院今后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工作的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全院师生,为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的新局面添砖加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