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学期,我院召开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3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浙江万里学院党委2019工作要点》、《浙江万里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开展教育思想讨论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彩祥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万里学院党委2019工作要点》、《浙江万里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实施“2020工程”的关键一年。陈书记会上要求,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平时教学工作中,落实“生活思政”,实现“全院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积极配合学校打造“平安万里”、“清廉万里”、“人文万里”、“幸福万里”,为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党委书记李秋正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李书记从坚定政治信仰、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四个方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出台,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李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请示报告条例的重大政治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做好执行工作。

    会上,李秋正书记对2019年我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2019年着力打造学院党建品牌,做到一支部一品牌,并希望全院党员教师要勇于承担行政、教学、科研工作,亮业绩,实施支部业绩上墙,做好亮显工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