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我院召开2019年物流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前期工作会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已于215日陆续公布,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使我院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2019228日上午,在我院312会议室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前期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陈彩祥主持,院长楼百均及参加全国各地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会的老师参会。

    会上,院长楼百均针对今年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人数同比增加50万的大环境做了分析,并对参加各省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会的老师提出要求,一定要主动出击,开拓创新的将学院特色、学生的激励政策、学生就业、科研成果及奖励等方面的优势展现给考生,吸引全国优秀生源,完成今年高质量的招生任务。

    副书记陈彩祥对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参会老师熟读学院调剂相关内容,做好现场咨询工作,利用好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机会,切实提高调剂成功率,实现学院、考生双赢。

    本次会议召开,旨在确保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保证生源质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