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教职工迎2019新年晚会

2019111日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工迎2019新年晚会在53-109隆重举行。

晚会开始前,楼百均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致新年贺词,楼院长在新年致辞中表达了对全院教职工的深深感谢,感谢教师们在过去一年中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使学院的发展年年一步一个台阶稳步提升;楼院长向教职工介绍了新一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再创辉煌,最后祝福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本场晚会在开场舞《动起来》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分享,工商系全体教师展示的歌曲表演+走秀《爱江山更爱美人》、电商系全体教师表演的歌舞《咋了爸爸》,物流系的舞蹈串烧《失恋阵线联盟》,行政教师的《扭秧歌》和学务中心老师的健美操《燃烧我的卡路里》等精彩的表演、有趣的游戏让现场的气氛高涨。最后,在全体教工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了教师们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院教职工就像是相亲相爱的一个大家庭,彰显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