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918号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我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梳理、总结、汇报2018年度党支部建设情况,对本年度支部学习教育情况、取得的成效、党建创新、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设想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汇报的基础上,查阅该支部台账,结合各支部日常工作表现,根据浙江万里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评指标体系完成互评工作。

    2018年度,我院4个教工支部党建最大的亮点:将十九大精神与科研工作相结合,取得亮眼成绩。周志丹老师电子商务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董国辉和王路帮老师的证券投资大赛获得省一等奖,陈晴光老师的网络营销服务及案例分析获得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钟海东老师发表SCI论文一篇,物流管理专业被宁波市评为品牌专业等等。

    学生6个支部2018年比较圆满的完成了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并创新的开展党建工作,学生第四支部匿名信温暖传递旨在为那些在生活、学习、社交上有焦虑、困惑情绪的同学提供心灵上的慰藉;学生第一支部“微信每日学英语” 党员制定英语帮扶计划,“结对子”、“一带一”、“一带二”等形式,每日通过微信进行英语辅导以及学习监督。学生各支部都在不同层度上整合力量,创新党建工作,并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委员、院长楼百均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就各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肯定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学生第一支部、学生第四支部的党日创新活动在学院推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榜样、示范、带动、辐射作用。

    党委书记李秋正总结,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继续强化组织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新结合起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