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我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专题会

        20181220日,我院在62312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专题会,院长楼百均、书记李秋正、副院长王琦峰、副院长程言清、副书记陈彩祥、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伊始,副书记陈彩祥将本学期我院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的具体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说明,各模块(心理、安全、奖惩助贷、社区、党建)负责人依次汇报工作,各系、部门负责人就部门本学期安全工作进行讨论,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不断强化,安全体系日趋完善,师生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安全隐患排查到位。

    院长楼百均在会上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所有班主任必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四不”,并且定期/不定期召开主题班会,了解学生动态,勤下寝室、走教室,关注班风、学风;学院层面要抓好宣传文化阵地管理,做好正能量的引导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

    书记李秋正主持并总结会议。要求各系、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要及时排除,不能及时解决的隐患,必须说明情况,落实责任,制定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学院稳定向好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