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政治】我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在62326会议室安排部分教师与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激荡改革春潮,映照时代发展新风貌。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在直播时,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我们要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屹立于世界东方,要深化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正确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我们要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不懈奋斗,实行再开放。

    收看大会后,全院师生积极通过座谈、网络等发表了心得体会及个人感悟,处在新时代的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根本任务,作为高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勇担历史责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