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2+2”第二期雅思班开班

  

         我校第二期中美“2 2”雅思培训班于2011年3月17日晚在3号教学楼3207教室隆重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现代物流学院楼百均院长、雅思班班主任宋美玲老师、现代物流学院教学办潘栋辉老师、宁波新东方培训学校吴老师以及第二期雅思班的20名学员。

        中美“2 2”项目是我院的一个特色项目,自开办以来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欢迎,应他们的要求特开设第二期雅思培训班,以帮助更多的学子能够圆自己的梦想。我院第一期雅思班在去年11月开班,为期两个月,培训效果良好,25人共有9名学生达到5.5分以上。第二次雅思班除了现代物流学院的14名学员外新增加了4名生物与环境学院,2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学员。

          在开班仪式上楼百均院长以自己为例讲述英语的学习过程和学习方法,为同学们勾勒出了未来的美好景象,鼓励学员们把握好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机会完成美丽的梦想。楼院长以自身的经历及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学院,风趣幽默的语言时不时引得学员们哈哈大笑。开班仪式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之后由新东方学校的吴老师进行了第二次雅思班的第一堂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