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2届毕业生的公开信

把文明留给母校  以才干服务人民

                    —致2012届毕业生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2012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几年寒窗苦,莘莘学子情。4年前,我们迎来了从祖国四面八方,为了实现同样的梦想,而迈入浙江万里学院校门的学子。从此,一起同甘共苦度过了这段难忘的时光。

       几年的大学生活,我们团结、拼搏、努力、进取,留下了足以让母校为之骄傲和自豪的美好回忆。4年中,我们迎着每日校园的第一道曙光,送走西边的最后一缕余晖。一颗颗年轻的心随着时光在放飞、在成长!在这里,有我们青春的脚步,虽匆匆,却踏实;有我们年轻的收获,虽微小,却充实;有我们追逐的梦想,虽遥远,却真实。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如今,我们将带着这份责任与动力,载着希望与果实,带着留恋与自豪,告别母校踏上实现理想的征程,去追求更丰富更灿烂的人生。

    在离校之即,院团总支向广大毕业生提出如下要求:

       一、讲秩序、讲和谐。提倡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反对和杜绝酗酒滋事、打架斗殴、出言不逊、行为不羁、扰乱校园秩序等行为;

        二、讲奉献、讲回报。提倡为母校做一件好事,反对和杜绝无理取闹、寻衅滋事、损坏公物、在公共场所乱烧、乱摔、乱砸等行为;

        三、讲大局、讲责任。提倡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和处理就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反对发泄怨气、私愤、偏激和消沉的情绪与行为;

        四、讲学习、讲形象。更加珍惜临近离校阶段的大学时光,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积极参加文明离校行动,带头开展各种有意义的活动,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我们相信,当《毕业歌》响彻在校园之时,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已蔚然成风,这是广大毕业生朋友们几年大学生活中最绚丽的一笔,也是留给母校、留给学弟学妹们最好的礼物!

        亲爱的朋友们,背上行囊,你们不是离去,而是起航!不管你们走到哪里,母校都会用温暖而自豪的目光注视着你们,鼓励你们,抚平你们的忧伤,激励你们的信念。

        把文明留给母校,让希望伴我出发! 

        祝你们前程似锦,一生平安!常回家看看!

                  

                       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O一二年六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6-12  浏览次数: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