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关于2012届毕业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各位2012届毕业生:

根据教学进程安排,现代物流学院2012届毕业生定于2012年5月7日返校,5月10日前办理相关手续,5月11日离校返回实习。

请全体2012届毕业生按照返校安排表向公司提出请假,并准备相关材料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以便顺利的做好毕业生前离校工作。

注意事项:

1、学习支持课程考试时间学院统一安排为:5月7日至11日,请有课程不及格的同学及时与相关任课老师或学院教学部联系,不要轻易放弃机会。

2、各位同学按照教学部下发的在成绩确认单核对学分,对专业选修课、专业必修课学分不足的同学按教学部公布的名单于指定时间参加补考。专业素质拓展学分不足同学与教学办联系核对。

3、毕业设计(论文)通过的同学将毕业论文相关材料上传到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毕业设计(论文)未通过的同学请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不再单独安排论文答辩。

4、学院安排毕业班同学5月8日统一拍毕业集体照,拍照地点在体育馆对面素质拓展中心门口,如遇雨天,安排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拍照时间顺序安排如下:

物流管理081-086                9:00—9:10

电子商务081—086                9:10—9:2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81-0084:    9:20—9:30

5、返校前、后应做好以下工作:

①向学校财务部缴清所欠学费,否则影响正常毕业证书发放。

②按要求写好实习手册报告,请实习单位填写鉴定意见并盖章,返校后交系办公室。

③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交辅导员。

④党员(包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填写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单交辅导员。

6、各班学习委员到教学部62#317潘栋辉老师处领取英语登记考试证书和计算机等级证书。

7、 同学返校尽量住自己原寝室、食宿安排在校内。

8、各班做好2012届毕业生班级通讯录,以便毕业后校友跟踪联系。

9、同学们回校期间务必安排好回校期间的个人生活,遵纪守法,注意个人卫生,务必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注意处理好个人感情和心理调节,保持健康平和的心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完成离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 特别注意

1、由于涉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成绩,毕业实习手册务必于5月11日前交各系主任室。

2、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上交到辅导员办公室。

 

 

现代物流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2年4月18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4-28  浏览次数: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