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督导组举行示范观摩课活动

        2011年12月6日下午,我院督导组在3215举行了一场示范观摩课,全体教师参加了次活动。

        现代物流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组织校内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为本院教师进行示范课观摩课,并交流和探讨课堂教学经验。文化与传播学院的余丹老师为现代物流学院的全体老师上了一堂示范课。

       余丹老师的讲课生动娴熟,古今中外,旁征博引。虽然没有使用麦克儿,但讲台上余老师的声音清澈响亮,讲台下的听众聚精会神。余老师说:“好,关于《西游记》的深刻寓意由于时间关系今天就不展开,今天的课到此结束”。热烈的掌声已经表示了听众们的感受、感谢与认同。

         课后,现代物流学院的相关教师主动与余老师交流,还有老师在一起相互交流听课后的心得体会:从授课内容、教学方式、PPT制作、信息强度、逻辑推理等进行了探讨。

        现代物流学院院长助理程言清教授的一席话让此类教研活动有了下一步目标:“不仅校内的示范课,今后还会请校外的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来现代物流学院给老师们上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