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7月10日,浙江万里学院校领导一行赴象山蟹钳港慰问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10号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及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负责人来到象山县茅洋乡蟹钳港,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党委副书记陈彩祥陪同慰问。 

蒋建军一行在象山县茅洋乡党委副书记黄维辉、象山县蟹钳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校友刘建江的陪同下,来到茅洋乡蟹钳港暑期社会实践现场。在认真听取了蟹钳港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成果汇报和实践感悟后,蒋建军向象山县茅洋乡环蟹钳港地区的领导和村民给予社会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高校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响应国家重大战略,助力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更是青年大学生了解社会、成长成才的必经途径。

创业校友刘建江在充分肯定了社会实践队的工作成效后,希望加快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建立“直播助农”的长效机制。他期待更多万里学子能够发挥专业优势走进乡村,推进乡村发展,在实践中培养更多能干实干的青年人才。茅洋乡党委副书记黄维辉表示在实践队成员的直播带货活动中,茅洋乡的农产品销量有了很大的增长,他希望更多万里学子到茅洋进行创业创新,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对未来校企合作作出展望,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合力打造共同富裕样板区。

蒋建军对本次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暑期社会实践的锻炼机会,把在校所学与社会锻炼相互融通,在实践中不断增长见识,经受磨练,提升本领,作出贡献。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实践队成员们纷纷表示,校领导老师们的到来给酷暑之下的实践活动成员们莫大的支持和鼓舞,实践队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讲好万里故事,展现万里大学生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