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春夏季疾病预防暨健康教育讲座

为加强春夏季传染病预防,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倡导科学生活,助力学生健康发展。4月21日晚,物流与电商学院邀请了鄞州二院主任技师范明亮为研究生做春夏季疾病预防以及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中,范明亮围绕心、身、境三者关系展开,提出如何调和三者关系,进而从如何进行合理的营养膳食和适当的体育锻炼等向大家讲解如何正确预防春夏季常见疾病。活动现场互动氛围良好,范明亮积极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多喝水,做到生活有规律,同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健康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健康既包括物理的,更有精神层面的。健康的身心是需要在健康的状态下积极保持和维护。面对逆境和挫折,应采取预防为主,适时调整好心态,对自身健康进行积极有效管理,保持一个乐观、奋进、坚韧、勇敢的态度,从而助力学业、生活处于上升发展状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