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开展户外踏青交流活动

春风和煦、生机盎然,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为增强教职工心身健康,缓解压力,促进交流沟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4月17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天然氧吧-绿野达人谷赏芝樱”活动。

在江北达人谷,漫山的芝樱已开,宛若浪漫唯美的“梦幻仙境”,呈现出一派花海融春、动静成趣的生态意境,大家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心旷神怡。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着漫山的芝樱花、走过天空之境,在萌宠部落和小动物们互动喂食,老师们放下了课堂的严肃,开启各种自拍和合影模式,完全沉浸其中。下午安排了盆景园活动,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

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