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实习补助2000元,我校学子参加“Amazon-2020宁波实习实训直播招聘会”

我校参加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并获取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证书的电子商务专业141名同学,于61日,参加了“Amazon-2020宁波实习实训直播招聘会”。本次活动由中国(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直播平台与亚马逊官方共同举办的首场学校与企业需求对接直播招聘会,入围亚马逊全球开店直播招聘会的大卖家有宁波跨境电商老大哥豪雅,新起之秀美鹰,小薇云集,摩多等12家优质跨境电商企业。

直播实习实训招聘会上,宁波亚马逊卖家BOSSHR经理通过视频直播和PPT展示的方式,发布了跨境电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薪资福利、发展通道、岗位需求、应聘资格等,直聘会上各公司也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工作环境、住宿、培训、实习工资、休假、英语要求,项目合伙人等问题。直聘会后,同学们通过回看直播、网页搜索等,进一步了解入围的12家跨境电商公司,选择有利于自己学习、未来发展的公司投递简历。611日,以宁波豪雅进出口公司为代表的宁波跨境电商公司,到我校进行“Amazon-2020宁波实习实训直播招聘会”的线下笔试和面试工作。

Amazon-2020宁波实习实训直播招聘会”是“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的后续项目,“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是一项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为国内高等院校专门定制的一项培养跨境电商紧缺人才的专项计划。通过共同开设出口电商培训课程,提供一体化、系统化、规范化、紧密贴合市场需求的亚马逊出口电商培训,为跨境电商产业培养和储备专业的新生力量。浙江万里学院是入选该计划的首批宁波唯一本科院校。20201月浙江万里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41名同学获得了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官方证书。

据悉,“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将为每位获得官方证书并在入围的12家跨境电商企业实习实训的同学提供2000元的实习补助;2020年秋季学期,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将继续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专业人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