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

202064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彩祥首先通报了近期我院学生发生的几类安全问题,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各部门分管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面对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研判工作,要有危机感、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并落实校园安全工作。

随后,我院各系主任、学工部辅导员老师针对本学期自己所负责的模块工作进行汇报。党委书记李秋正听取汇报工作后强调,各系、各模块负责老师要结合自身工作找到风险点和潜在隐患,把控好课程、网络舆情、学生心理工作,抓好责任落实和关键节点,对各项工作进行细致分析研判,及时整改,切实筑牢我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

最后,院长楼百均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自开学以来我院各系、各模块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课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楼百均强调,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研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有大局意识;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排查化解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存在的隐患,化解疫情防控阶段性突出风险,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谐和稳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次数: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