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关于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系(中心)、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按学校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李秋正、楼百均

  副组长:陈彩祥、钟晓军

  成   员:程言清、王琦峰、周志丹、李肖钢、吴丽娟、王绍卜、宋美玲、王丽娜、杨亚

二、领导小组工作机构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宋美玲,办公室成员章丽萍、潘栋辉、张俊、朱佳和、杜芳莉、杨亚。具体负责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

                                2020年1月23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