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浙江万里学院学生参加“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

        1211日至12日,“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物流与电子学院学生作为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的首期成员,在董国辉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以“世界无界”为主题,帮助中国卖家把握跨境脉搏,挖掘业务新增长点,加速品牌国际化打造进程。峰会期间,同学们不仅听取了峰会的物流专场报告,亚马逊全球开店专业团队黄歆怡、严毅等讲师,还从精细化选品、站内外引流、跨境品牌养成、合规化运营、掘金B2B市场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实操性解决方案,让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亚马逊平台的运营技能。

     “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是一项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与国内高等院校建立合作机制,通过共同开设出口电商培训课程,提供一体化、系统化、规范化、紧密贴合市场需求的亚马逊出口电商培训,为跨境电商产业培养和储备专业的新生力量。该计划已先后拓展至杭州、宁波、厦门及深圳4大城市13所高等院校,浙江万里学院入选该计划的首批宁波本科院校。经过层层选拔,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143名同学成为此次项目的首期学员,进行亚马逊跨境定制课程的学习。

    亚马逊时代青年计划项目班周志丹教授指出:“我校与亚马逊联合开展的亚马逊时代青年计划项目班,通过线上定制课程和线下大师辅导相结合,让学生掌握跨境电商实操技能,提升学生店铺运营能力,这样的培训模式将为宁波跨境电商的发展注入新的人才动力。”

    通过近半个学期的项目实践,首期143名学员已全部实操或授权运用亚马逊真实账户,其中一半的店铺有了真实的订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