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金龙老师开展《创业管理与实践》课程思政建设观摩课

20191219日下午,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62-326会议室举行2019年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观摩课,我院陈金龙老师以“说课”形式对《创业管理与实践》思政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主题汇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院党委书记李秋正、督导组,以及学院其他相关老师参加。

陈金龙老师首先介绍了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与的关系,强调了思政教育对创业教育的意义,提出了创业观和创业综合能力是将思政教育荣誉创业教育的突破口。然后,介绍了《创业管理与实践》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与方案,提出了树立正确创业观,提供创业综合能力的建设目标,并重点分析了“思政”元素如何融入教学内容、方法、评价。最后,总结了《创业管理与实践》课程思政建设的效果,并对当前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提出了相应改进举措。

汇报结束后,李秋正书记进行了总结,对陈老师的课程思政建设汇报情况进行了积极评价,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未来学院全面开展课程思政的期望和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