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马很慢,书信很远”明信片书写活动

 


 随着高速的网络时代,电子邮件逐步取代了传统的信件,为了让当代大学生在浮躁的快节奏时代,认识和了解传统信件,进一步学习掌握传统文化知识。20191211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钱湖校区小广场举办了“车马很慢,书信很远”明信片书写活动。

 本次活动以明信片为主,学生们聚在一起制作明信片,小小的卡片,寄托着学生的思绪,或是给家人,或是给朋友,距离虽远,但真情长在。远方的亲人朋友突然收到一张写满思念的明信片,纸张重量虽轻,但心头暖意不减。活动围绕着明信片展开,学生们积极参与的同时,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创作与书信的魅力。

 此次的明信片书写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这个互联网普及的时代,书信作为我国最早的信息交流方式逐渐被取代,互联网上的信息随时都有可能被删除,而书信却可以永久纪念。举办本次的举办是让学生亲身感受书信的魅力,让快节奏的生活中增添一抹书香气息。

                                                                                                           撰稿人:曹  晴

                                                                                                           拍摄人:邱慧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