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观建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19125日和6日浙江万里学院国际物流管理课程是物流管理专业的40余名学生在郑康宁老师参观建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宁波建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并获得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资格。建航(EUMEXLINE )1990年在香港成立,先后在深圳、上海、宁波、厦门、青岛、天津、南京、嘉兴、义乌成立公司及分支机构,总部设在宁波。公司在南美、欧地黑、东南亚、北美等航线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并借助美国拼箱、欧洲拼箱、海外业务、进口以及关务等特色业务,整合全球代理资源,利用整体专业优势,融合网络平台系统,致力于成为国际物流行业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参观实习团队受到了建航物流执行董事郑健,经理助理李正的热情接待,同学们参观了国际货运代理的工作岗位,业务揽收、操作单证、销售、海外部等主管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对国际货代岗位的严谨、细致的工作有了比较深刻的认知。通过参观活动,激发了学生对国际物流管理课程的学习热情。企业也表示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课外锻炼的机会,以及优质的实习岗位和工作岗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