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我院召开社团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学院社团工作精细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升第二课堂育人成效,我院于20191121日召开社团工作推进会。学院社团指导老师、社团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主持。

    陈彩祥书记指出了我院社团管理、社团活动开展的现状,在学院高度重视社团建设、关注第二课堂育人功能的良好形势下,社团应凝练特色、创新社团活动、丰富第二课堂内容,使之成为大学生文化中最活跃、最热血的一道风景,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力量,学院目前15个社团涵盖公益类、专业学科类、文娱类、策划类,社团类型定位丰富,但出现部分社团无社团品牌现象,社团指导老师要加强与社团成员沟通,打造社团品牌,工作中遇到新问题、新情况及时与学院沟通反映,以便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社团只有通过品牌特色活动感染学生、留住学生、发挥育人优势,社团的存在才有意义、才能不断发展。与会指导老师及社团学生负责人相继谈了对于社团现状的想法及基于现状如何改善的相应措施。

    社团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陈彩祥书记希望全体社团指导老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对照社团现状找差距,积极整改落实,树立社团品牌,社团学生负责人应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与会员积极开展当代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社团活动,师生一起努力共创物电学院社团新篇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