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圾行事,从分开始”垃圾分类活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垃圾分类越来越重要,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垃圾分类的约束力以及加强垃圾分类意识,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20191119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生活小广场举办了“见圾行事,从分开始”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游戏为媒介,通过小游戏来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有翻翻乐、知识小问答、袋鼠跳跳跳等小游戏,以及团体赛有物电飞行棋等游戏。游戏围绕着垃圾分类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

此次的垃圾分类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垃圾要进行分类的态度,促使其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以此更好的营造绿色校园环境。




撰稿人:曹晴

摄影人:王馨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