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志社“我推荐的一本书”活动




  读书应当是一个人日常的生活方式,理想的教育应该重视让学生与“书本为友,与好书为伴”,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鸿志社开展2019年度“我推荐的一本书”主题活动之“以书会友享‘悦’读时光”主题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加强同学们对好书名著的了解。

  本次活动中,参与选手们都很好地讲解了自己所推荐书目的理由及故事梗概,评审们也针对性地进行了相应的点评,场上的观众也十分认真地聆听。在选手们绘声绘色地演讲中,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和人物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尤其是《绿毛水怪》的故事讲解,推荐人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王小波的语言艺术,让所有人都为之喝彩。各位发言人都就各自的书籍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虽然个别同学表现略有不足,但也值得鼓励。

  此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对自己阅读书籍的所思所想,交流了彼此间的心得体会。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能帮助同学们涉猎更多类型的书籍,增长自己的人生阅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自我素质,得到更多的收获。



撰稿人:陈柯霏

摄影人:王馨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