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无畏,追梦无悔”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能力 。20191110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在酒埕岩仙人寨处举办了 “物电无畏,追梦无悔”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让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拓宽自己的视野,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二是通过各种小游戏来培养整个团队的合作能力。本次活动同学们随机分组组成一个个11人的小队,从起队名,想口号,到设计队徽,再到后期各种需要队友们紧密配合的小游戏,整个游戏让同学们切身的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切身的体验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撰稿人:李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