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特色班】第三讲——集装箱海运(整箱)

        2019529日晚上,国际航运物流特色班邀请到了宁波港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梅大鹏总经理以及韩海斌副总经理,在1301教室给同学们讲解集装箱海运(整箱)的内容。物流系主任李肖钢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课程开始,梅总经理通过ppt结合公司业务范围、发展历程等等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港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有了大致了解的同时,也全面认识了这个行业的为了就业岗位,职业发展路径。

    随后,韩总从集装箱的来源与历史为切口,结合公司实际业务,从集装箱的应用层面深入讲解了集装箱的种类、用途、规格和尺寸、费用组成,让同学们比较清晰的认识到如何针对实际业务去选择集装箱,以实现最合理的应用,降低物流成本。

    在课程最后,梅总和韩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关于物流方面的问题以及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和企业有关的问题。梅总和韩总诚挚邀请对国际航运班有兴趣的同学们加入港泰大家庭,并欢迎同学们到宁波港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学习实地等。本次课程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