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二届四次“双代会”隆重召开

    121日上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62-326隆重举行。副校长钱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校长首先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二届四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在学校综合考评中位居前列;钱校长指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是宁波市特色学院建设单位,也是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建设依托单位,希望学院紧紧围绕“2020”工程目标,以此次双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整合资源,以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强院。

    大会听取了楼百均院长作的《对标“2020”工程,全面深化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报告,楼院长回顾了上一学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全面阐述;大会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钟晓军老师作的《围绕“2020”工程目标,服务学科专业新发展,为创建特色鲜明一流强院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钟老师就过去一年学院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所做的工作向大会做了全面汇报,提出了工会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系(中心)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下一学年工作思路。

    工作报告提前一周发给教职工,各代表团组织热烈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会按既定议程完成了各项议题顺利闭幕。这次大会,统一了思想,汇聚了力量,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上表彰了2017-2018学年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突出贡献教师、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优秀社团指导教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