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2018级研究生素质拓展圆满完成

        为加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并使大家更加团结,更加和谐,同时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院与研究生部积极筹备,2018级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于1124日在象山县茅洋乡五狮山特训营基地展开,18级全体研究生与班主任参加。

        腊近探春春尚远,闲庭院,梅花落尽千千片。带着初冬的丝丝寒意和倔强的冬阳,上午我们乘车来到了象山县茅洋乡的五狮山特训营基地。在导游的带队下,开始了今天第一个项目——挑战海景玻璃栈道。依托白岩山仙岩风景区全力打造的宁波首条海景观光玻璃栈道全长160米,海拔高度150米。全员热情高涨,奋起攀登。站在玻璃栈道远眺,这边是高山,那边是大海,脚下是山崖,眼前是世界。风景如画,流连忘返。中午前往蟹钳港农家乐享用鲜美的农家海鲜,大家谈笑满堂,食欲满满。经过短暂的休整,下午开始了团队活动,大家分成了四组,每组形成一个团队,进而让每个团队在现场创造性的组建团队、设计各自具有个性化的团队要素和文化。天马行空的团队标识想象,幽默风趣团结响亮的口号以及团建三连拍。就像破冰船,快速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友谊建设。接下来的急速60秒活动更是精彩刺激,高默契度的合作配合以及分工合作让我们仿佛成为了一家人。最后的皮划艇项目不仅风景宜人,更是欢乐充满了整个水面。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大家很快都融入在了一起,愉悦而真挚。

        一张张合影,一幅幅风景,加载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真挚友谊永留心间。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完美闭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