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181119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62312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李劲东教授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书记、教学副院长李秋正,本科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刘利民、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办人员及来自学院四个年级的12名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是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部分,主要是聆听同学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在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发言内容主要涉及课程教学、课堂纪律、人文学分以及有关考研、就业等信息服务方面。座谈会上就上述问题,督导组、各系主任、副主任及教学办人员及时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与学生就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自己的学习经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一些当场不能解答的问题,以书面形式报告给有关领导和主管部门。

    座谈会持续了将近两个钟头,与会的教师和同学都认为,此次座谈会富有成效,对促进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