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炫“富”摔创意摄影大赛





  当代大学生炫的更是创意而非金钱,富的更是是精神而非物质,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里,有很多的人和事物,也许瞬间与我们擦肩而过,当速度成为一种美丽的时候,需要一种捕捉。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捕捉身边有趣的画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8118日开展炫“富”摔创意摄影大赛。

  通过摔跤的形式展现大学生充实的课余生活,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展现同学们不一样的一面。活动前期由各部门率先摔出风采,摔出各部门的特点,进而引导同学们创造出更多形式的作品。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投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无不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课余生活。活动共分为两轮,一轮由评选人员选出优秀的作品。再在二轮时,将各优秀作品进行公示投票,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活动后对获奖人员进行相应奖励。

  时光稍纵即逝,美好就在一瞬间,本次炫“富”摔创意摄影大赛,通过创意摄影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校园生活。

                                                                                                          拍摄:刘明洋

                                                                                                                       撰稿:俞瑾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