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10月25日浙江万里学院举办了第二十届秋季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开幕式上,由运动员代表以及各任教老师组成的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方阵以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排山倒海的气势向主席台走来,每一个人都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彰显了物电学子一往无前的无畏气魄。

   不管是100米的激烈追逐,还是10000米的耐力比拼;不管是跳高场上的奋力一跃,还是铅球场上的挥臂一掷;不管是场上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还是场下拉拉队的的热情呼喊,无不展现了物电学子为荣誉而战的决心。这并不是一场个人的竞技,而是一场团队的拼搏。因为除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情比赛,工作人员在场下也兢兢业业,一刻也没离开自己的岗位,为之付出的努力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汗水与泪水的见证下,运动员们终于在赛场上绽放了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师生表现出色,成绩斐然,老师组和学生组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无论名次如何,大家都为自己是物电学子感到骄傲。无论赛场上还是赛场下,一起奋斗,一起努力,物电学子都为了共同的荣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全体同学的体育精神,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和磨砺了精神意志,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并让大家感受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祝愿明年的运动会上,物电健儿们能够再创佳绩!

 

                                                                                          

拍摄人:卞贤浩

撰稿人: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