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国际,体验物流”快递模拟大赛

  


为了让学生亲身体验到物流配送的重要性及每一份工作的来之不易,物流与电子学院商务团委学生会于20181018日举办了第九届快递模拟大赛。

  比赛于当日下午一点准时开赛,报名选手以三人为一组,采取接力形式,每组应路过素质拓展中心、篮球场、小广场三处附近所设的ABC赛点,并在相应赛点答题,第三位选手答完题后方可挑选快递,配送路线则将自行规划。本次大赛不仅是脑力与体力的比拼,选手对于特殊情况的应对能力也是小组获胜的关键因素,纸上得来终觉浅,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更深刻的传达物流精神、培养学生的物流意识。大赛的最后“superman”队以4”06”秒荣获第一,“306+1”队与“二十一”队分别获得了第二与第三的好名次。

  本次大赛的开展让物流工作到了学生身边,培养了学生的合作意识与团结精神,展现了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风貌,更强化了万里精神,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拍摄人:刘明洋

                                                                                     撰稿人:干  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