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015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党委于3526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旨在带领我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强调对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思想,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建联络员杨亚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党的各项纪律问题、党员档案管理、三会一课记录等对于党员管理的相关规范要求。会议的下一项杨亚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强化政治纪律为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建设。在会议上,杨亚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此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全面、系统的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经验和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本次大会,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共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全国教育大会刚刚闭幕不久,借此契机我们召开党员大会为党组织注入新的精神力量。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组织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