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2018级物流工程研究生企业见习

为提高研究生新生对物流专业的进一步理解并提高实践认识,根据研究生教学安排,从92529日进行为期一周的企业专业见习。27名研究生新生参观了宁波金洋化工危化品物流公司、宁波镇海329创业社区、浙江飞达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兴曰物流有限公司、鄞州区邮政EMS快递、宁波国研软件有限公司、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三期港口码头、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宁波华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宁波锦灏集团等物流相关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公司

每到一家企业,企业专业业务人员都会有专业的讲解,同学们的提问都得到了专业人员的讲解。这些物流行业的佼佼者,让同学了解到物流行业的体系化、专业化等真实内涵,在“互联网+物流”的信息时代,同学们看到了科技带来的巨大变化,体会到了信息化自动化技术对企业的重要支撑作用。

此次企业见习让每一位同学都有了对未来研究的思考方向,更加明确专业实践与社会服务的接洽的重要性。大家都对物流工程专业有了更加真实的认识,为接下来的企业实习和专业学习研究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和明确的方向。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