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电商供应链特色班召开中期交流会

电商供应链特色班经过近两个月的理论培训,及两个月的暑期实习实践后,为了更好的了解和总结前期理论培训与实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反馈教学问题,提高培养效果,928日晚上,在62312会议室,召开了电商供应链特色班中期交流会。特色班负责人李肖钢老师和全体特色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肖钢老师让同学们逐个谈论自己在企业实习或者实训的情况、感受、以及下一阶段的实习安排。同学们逐个畅所欲言,分享进入特色班的学习的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各种体验,整个过程气氛轻松,笑声不断。这反映了虽然在特色班的学习过程中,特别是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会碰到一些跟自己预想不一致的情况,但都认为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不仅获得了专业知识和技能,也了解了一些就业环境和方向。最后李老师在聆听了大家反馈的情况后,对大家实习和实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与同学们商讨了电商供应链特色班后期学习计划。大家对此也是满心期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