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业教育】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

2018925日,我院分党委书记李秋正、副院长程言清、副书记陈彩祥、学务中心主任宋美玲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回龙校区召开我院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交流会。

为了对我院2018级新生有更详细的了解,在新生见面会开始前,与回龙校区相关班主任进行座谈,了解本届新生整体情况,虽开学仅一周之余,但恰逢前一天是中秋节,每个班级举办了中秋晚会,班主任普遍反映新生热情洋溢、积极向上,并且对未来学业有自己的规划。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为主题的新生见面会330分准时在回龙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见面会由陈彩祥副书记主持。

李秋正书记向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由衷的祝福,期待新生在万里书写属于他们的美好青春。李书记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认真读书、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并强调我院拥有雄厚的教学资源和丰厚的教育管理优势,每学期都会提供多次国外留学机会,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其次我院的校企深度合作给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及就业平台;最后李书记强调,大学生作为当代青年,要有远大理想,奋斗精神,大学四年,求知问学,丰满自己的羽翼,在时代的洪流中彰显青春本色!

程言清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学科竞赛情况,我院学科竞赛硕果累累,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中,我院参加的初纸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程院长表示学院把学科竞赛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定位融为一体,践行“实践育人”的办学特色,坚持以竞赛促学业,学院拥有经验丰富、学识广博、专业素养极高的教师团队,为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保驾护航,最后程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用知识武装自己,提升自己。

学生代表叶成龙、优秀班级代表物流151~152、院学生会主席袁子扬分享了自己在万里的成长之路,用自己成长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陪你们一起成长,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你们成为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的优秀大学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