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座谈会

    710日晚6:30,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312举行,学院副院长王琦峰、研究生部副部长袁勇军、研究生部学生事务中心胡松、学院研究生秘书季书会以及学院全体暑期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季老师对暑期留校的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外出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按时上报留校信息,合理安排和规划暑假学习生活。

  王院长就每日晚点名制度、宿舍安全、饮食安全、防诈骗等方面做了要求,希望留校的同学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导师管理,通过暑期的努力取得理想的科研成果。随后,袁勇军副部长阐述了留校安全相关内容,针对不同留校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一些现有的案例分析,警示广大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保护意识,最后,在场的每位老师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充实的、有意义的假期。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暑假期间,将充分利用时间、合理安排作息,为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努力。此次留校安全座谈会,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留校学生树立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的安全意识,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179